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宣布推出“春雨计划” 投入15亿资源助力商家复工

2020-03-05 09: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5日 消息:昨日,京东宣布将投入价值 15 亿资源,推出“春雨计划”,整合全平台营销能力扶持重点品类,向滞销品牌、商家倾斜更多流量资源,通过全渠道模式实现线下门店线上“云复工”,以及推出专项政策降低商家入驻门槛等,快速解决滞销问题。

对此,“春雨计划”推出了“1+X”流量扶持策略,即从全民陆续复工至疫情彻底好转为止,在每个核心阶段都由一个平台级大促,加上京东秒杀、京东直播、优惠券、PLUS会员、内容生态等频道和玩法,进行资源统一整合调度。

此外,京喜将再次推出资金、入驻、运营、人力四大方面专项政策,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农产品滞销型、品牌积压型、产业带工厂型、传统线下档口型四大重点类型商家持续加码帮扶力度。

京东称,在资金方面,京喜不仅延续之前的对所有类目商家免收平台使用费、扣点低至0.6%,还追加资金加大补贴力度,向健康卫生商品和民生保障商品重点倾斜。在入驻方面,京喜向超过 30 个类目开放“直播小店”运营模式,通过“ 0 成本、轻运营”,帮助商家快速上手直播卖货;对于想入驻京喜平台商家,设置最快 6 小时审核的极速入驻绿色通道,提供证件代办服务和免费代办入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