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经济暖报:30万商家从网商银行拿到100亿特别扶助贷款

2020-03-03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3 月 2 日,阿里发布了《淘宝经济暖报(十五)》,总结了阿里巴巴扶助中小企业措施阶段性成效“说到做到”。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已有 30 万商家从网商银行拿到了利率 8 折的 100 亿特别扶助贷款用于复工复产,平均贷款3. 3 万元。

而淘宝推出的免费“ 0 账期”服务也将在 4 月之前为商家盘活 500 至 1000 亿的现金流。商家发货后可申请由网商银行垫资货款,发货就能秒收款。

此外,口碑饿了么 33 天内 4 次对全国商户减免佣金,帮助近 8 万家路边小店新上线外卖功能;盒马开展跨行业“共享员工”,超过 3500 人在抗击疫情期间临时在盒马“上班”;淘宝、天猫联合菜鸟设立 10 亿元专项基金,帮助商家降低供应链成本; 15000 位快递小哥已领到菜鸟免费保险金;超 1 万名开发者用阿里云免费云计算服务;湖北天猫商家免 3 个月代运营费; 2 亿上班族 1000 万企业组织用钉钉在家办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