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打脸太快!Uber承认新冠病毒对其业务构成重大风险

2020-03-03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Uber周一首次承认,这种新冠病毒疫情对该公司业务构成了重大风险。

而在上个月初,这种病毒开始在中国及其他地区蔓延时,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告诉CNBC称,公司预计该病毒不会影响其整体业务。

在 2 月 7 日接受Squawk Box采访时,科斯罗萨西表示:“我们没有看到整体业务受到显著影响。我们看到影响的地方是在北部亚洲地区。例如,香港的机场业务大幅下降,从我们投资组合的整体角度来看,这一点都不重要。”

Uber周一在其 2019 年度财务文件提醒投资者,其平台用户数量可能会大幅下降或波动,原因有很多,包括:“流行、爆发性疾病,或类似的公共健康问题,比如最近的冠状病毒爆发,或对这类事件的恐惧。”

Uber在文件中五次特别提到冠状病毒。该公司称,这种传染病可能会扰乱其在美国以外的业务,或其持有少数股份的公司的业务。该公司还表示,这场疫情或类似的疫情可能会扰乱Uber的供应链,使其无法提电动自行车和小型摩托车等“新移动”产品。

受消息层面影响,Uber周一股价下跌约3%,收于32. 85 美元。(cnb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