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GalaxyTab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6 Lite获得蓝牙认证 即将推出

2020-02-29 16:49 · 稿源: cnbeta

Galaxy Tab S6 是三星在售的旗舰平板电脑,配备Super AMOLED显示屏和Snapdragon 855 SoC,它还有一个5G版本。不久后,该产品线还将推出价格更合理的版本,称为Galaxy Tab S6 Lite。即将面世的这款平板电脑刚刚获得了蓝牙SIG认证,表明其即将推出。

清单显示该设备具有蓝牙5. 0 连接能力,型号为SM-P615。该产品先前在Geekbench上发现过,据称将配备4GB RAM的Exynos 9611 SoC,运行Android 10。

三星Galaxy Tab S6 Lite预计在外观设计风格上会采用与Galaxy Tab S6 相同设计,并且在摄像头的配置上可能会缩水。较早发现的三星SM-P610 可能是Galaxy Tab S6 Lite的变体,可能是仅限Wi-Fi的型号,除此之外,我们对三星Galaxy Tab S6 Lite的了解并不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