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腾讯黑鲨3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黑鲨3揭晓电竞屏:行业触控采样率270Hz

2020-02-25 14:20 · 稿源: 快科技

2 月 24 日消息,腾讯黑鲨 3 将于 3 月 3 日正式发布。

今天,黑鲨官方揭晓了这块2K 120Hz电竞屏的更多规格信息:行业最高触控采样率270Hz、单指触控响应延时低至24ms、多指触控响应延时低至28ms。

黑鲨官方称:自黑鲨 2 首创多指240Hz屏幕触控采样率以来,行业纷纷效仿,争相推出240Hz的产品。这一次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 再一次突破,将触控采样率提升到270Hz。

同时,对触控算法进行了更加精细的调校,将单指触控延时降至24ms ,多指触控延时降至28ms,继续保持行业第一。毫不夸张的说,手握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 完全可以在游戏中领先一枪,先发制胜。

据悉,腾讯黑鲨 3 由黑鲨科技与腾讯游戏联合打造,官方表示,“致力于提升玩家游戏体验”是腾讯游戏与黑鲨科技的共同使命, 双方将在游戏领域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并在游戏软硬件方面发力,从而助力5G时代游戏行业发展。

核心配置上,腾讯黑鲨 3 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预计配备LPDDR5 内存及UFS 3. 0 闪存,支持超级闪充。此外,黑鲨 3 有望配备双扬声器,支持WiFi6 及NFC,而且有可能会加入RGB灯效。

和上一代黑鲨 2 相比,腾讯黑鲨 3 不仅拥有腾讯专属优化,还有骁龙865、LPDDR5、UFS 3.0、超级快充等旗舰规格加持,升级颇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