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Chrome最新资讯  > 正文

Chrome for Android情境菜单已可将网页图像复制到剪贴板

2020-02-24 17:00 · 稿源: cnbeta

长久以来,谷歌似乎都忘了给 Chrome for Android 用户提供便捷的网页图像复制功能。好消息是,Chromium 开发团队终于回过神来,在新版中引入了可根据上下文情境来提供“复制图像”的选项。感兴趣的朋友,可在浏览器中启用“context menu copy image”这个标记,然后就可以通过长按图片来激活该功能了。

Chrome for Android 已允许用户轻松地将内容从移动设备传输到桌面(反之亦然),并在菜单中提供了分享选项。

包括自定义二维码,将复制的链接和屏幕截图等内容分享到不同的应用程序(比如 WhatsApp),以及通过剪贴板来中转。

在最近的更新中,Chrome for Android 的上下文菜单已支持预览、下载和分享图像的功能。

不过现在,开发团队决定加入长按复制图像的选项,启用方法如下:

(1)启动最新版的 Chrome Canary 82

(2)访问 chrome://flags/#context-menu-copy-image in address bar

(3)启用该标记,并重新启动浏览器

启用后,你将在长按图像的时候,注意到情境菜单可提示复制图像(到系统剪贴板)的选项,以便将内容复制到其它任何所需的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