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企鹅号最新资讯  > 正文

企鹅号战“疫”报告发布:100万篇内容 浏览量超130亿

2020-02-24 16: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 消息:今日,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发布《企鹅号战“疫”报告》,呈现了从 1 月 20 日到 2 月 20 日期间,腾讯内容生态内的创作内容与互动全景。

报告显示,在“战疫”期间,企鹅号平台内共有6. 8 万创作者参与创作了 100 万篇疫情相关的内容,包含权威的资讯报道、及时的疫情援助、暖心的故事记录和知识科普等,累积浏览量超 130 亿。有 2400 多条内容浏览量超过 100 万次,“暖心”成为我们最强烈的感情基调,相关视频浏览量超 6946 万次。

其中,在疫情中心的湖北地区,创作者数量达到1. 7 万名,其创作的内容累计超6. 5 万条,两大数据均居全国首位。

此外,企鹅号对海量疫情内容的审核、甄别,对谣言重拳出击,严厉打击防疫误导型、明星捐款型、疫情资讯型、影视剧内容混淆疫情、蹭疫情热度型等诸多低质及不实言论,期间累计封停、禁言账号 689 个,扣分警告账号 72 个,粉碎谣言 25661 条,扎实助力网络环境净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