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钉钉最新资讯  > 正文

钉钉将推“圈子”产品 :定位为私域流量运营平台

2020-02-24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 消息:今天早上,钉钉官方微博贴出海报“圈子来了”,并标明:钉钉5. 0 新品见面会,明天见。

据新浪科技消息,明天的在线直播的钉钉5. 0 新品见面会上,钉钉将正式推出“圈子”产品。圈子产品定位为私域流量运营平台,企业可免费使用钉钉圈子进行私域社群管理,打造企业文化阵地,建立数字化运营社群。

据了解,因疫情因素影响,原本作为企业线上办公工具的钉钉,因其全面的功能配置及严谨的管理模式,得到了不少学校老师的青睐,开始成为学生线上直播课的重要平台。

数据显示,与 2019 年的春节期间相比,今年春节钉钉的平均日活增幅为169.11%,新增用户增幅更是达到了703.1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