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5G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中国消费者购买了全球近一半5G手机 去年华为主导

2020-02-21 16: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 月 21 日 消息:虽然美国目前已经努力全面建设5G网络,但全球大多数5G智能手机并不在美国销售。相反的,中国消费者购买了世界上大多数的5G手机。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一份新报告显示,中国市场5G手机销量占到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的近一半,华为(包括子品牌荣耀)主导了中国市场的销售,占据了近中国四分之三的5G市场。

报告发现,华为和荣耀是 2019 年全年中国市场上仅有的两家出货量增长的主要公司,而苹果和小米的出货量则分别大幅下降了20%以上。

此外,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 2019 年5G手机的出货量约为 1900 万部,预计到 2020 年这一数字将激增至约1. 99 亿部,增幅超过 10 倍。(cn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