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CC10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CC10渲染图曝光:挖孔全面屏 颜值美如画

2020-02-21 15:56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外媒曝光了疑似小米CC10 渲染图,堪称颜值美如画。

从渲染图上看,小米CC10 采用了挖孔全面屏设计,背部圆形四摄,闪光灯位于摄像头下方,机身颜色与小米CC9 的白色恋人版本几位相似,主摄规格为 6400 万像素,四面边框很窄,屏占比相当出色。

此外音量键与电源键均位于机身右侧,背部没有指纹识别,预计将采用屏幕指纹。

外媒表示小米CC10 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小米10 Lite,按照惯例这应该是国际版命名,从这个名字可以推测出小米CC10 的价格较小米 10 应该会大幅降低,不出意外依然会保持在 3000 元以下的价位。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小米CC10 Pro,不过考虑到小米10 Pro已经拿下了DxOMark第一的位置,小米CC系列的压力已经没有去年那么大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