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红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红书第二批援助物资已抵武汉 包含9万件N95医用口罩

2020-02-17 16: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 消息:继首批 20 万件物资运达武汉之后,小红书第二批援助物资也于日前运达武汉。据官方介绍,第二批物资包括 9 万件N95 医用口罩,目前已定向捐赠给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协和医院西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四家医院,用于抗击疫情。

据悉,小红书计划出资 1000 万人民币用于此次新冠肺炎的专项援助,涵盖三个方向,一是在国内外持续采购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二是启动专项心理援助基金;三是针对社区"武汉加油"小红书发起的公益直播活动收益和春节“小红签”活动中用户的自愿捐赠共计22. 4 万余元,小红书平台出资配捐至 50 万元人民币,已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定向捐赠给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

2 月 10 日,小红书还上线了抗疫心理援助平台,为受疫情影响的一线医护人员、患者及有需求的普通公众提供7* 24 小时的免费心理咨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