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努比亚红魔5G最新资讯  > 正文

由于MWC大会取消,努比亚红魔5G手机将择期在国内发布

2020-02-15 21: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努比亚手机官方在昨天宣布,鉴于今年的MWC2020大会取消,原定要在本次大会上发布的努比亚红魔5G手机将会择期另外以更具创新的形式在国内发布,目前发布会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

努比亚表示精心筹划的努比亚MWC展台及红魔5G国际发布只能被迫取消,但会以更具创新的形式和内容在国内进行发布,这里很可能是选择和小米一样,举行纯线上的发布会。

除了小米刚刚举行的小米10发布会已经采用纯线上发布的方式外,iQOO3手机也将采用线上的形式发布。

这次即将发布的红魔5G手机预计会采用144Hz刷新率的屏幕、WiFi6、LPDDR5,处理器则是高通今年的旗舰处理器骁龙 865 处理器。具体的配置详情还要等待国内发布会的时候全部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鸿蒙生态!Hi畅享70 Pro 5G手机官宣:3月29日发布

    WIKO手机今日官宣,Hi畅享70Pro5G手机将于3月29日14:30正式发布。Hi畅享70Pro5G正面配备6.7英寸的LCD直面屏,新机有望搭载高通骁龙6系处理器。短短两年时间,WIKO先后推出Hi畅享605G,Hi畅享60Pro5G和Hi畅享60s5G,销量一路走高,并在2023年跻身中国市场手机品牌排行榜第七名。

  • 努比亚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AI技术加持 小折叠手机来袭

    2024年,手机厂商纷纷进军人工智能领域,并积极寻求新的突破。努比亚也紧跟潮流,宣布将于4月9日14:00举办2024春季新品发布会,旨在展示其在AI领域的最新成果。无论是AI技术还是小折叠手机的引入,都预示着努比亚在未来将继续保持创新精神并追求更高的性能与体验。

  • 小米首款5.5G手机!小米14 Ultra升级支持5.5G

    今天,小米14Ultra推送了新版澎湃OS,更新后14Ultra正式支持5.5G网络,成为小米首款支持该技术的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Gen3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75基带,原生支持5.5G,这意味着像小米14Ultra这样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的设备都能通过升级来支持5.5G网络。

  • 努比亚 nubia Flip 小折叠手机发布 售价 2999 元起

    在今日的努比亚2024春季新品发布会上,中兴努比亚为我们带来了备受期待的小折叠手机——nubiaFlip。nubiaFlip以2999元起的价格正式登场,展现出了努比亚对于创新和性价比的执着追求。其售价分别为:8GB256GB版本2999元、12GB256GB版本3299元以及12GB512GB版本3699元。

  • 努比亚影像王者!努比亚Z60 Ultra摄影师版发布:4299元

    努比亚Z60Ultra摄影师版今天下午正式发布,售价4299元。努比亚产品经理刘斌表示,影像一直是努比亚的初心,他们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成为摄影师,随手拍出优质照片,实现一机走天下”的梦想。核心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6.8英寸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6000mAh。

  • 百元手机之光!799元nubia小牛发布5G、一亿像素

    今天下午努比亚发布了一款百元机nubia小牛。该机共有3种配置:6256GB售价799元,8256GB售价999元,12256GB售价1199元。在京东购买nubia小牛可享受4年超长质保服务。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华为、比亚迪等参与起草:国内星闪数字车钥匙标准发布

    据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官方,近日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携手国际星闪联盟在2024国际星闪联盟产业峰会”期间联合发布了《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数字车钥匙系统第6部分:星闪系统要求》。此次标准的推出,是继NFC数字车钥匙、BLE数字车钥匙、UWB数字车钥匙之后,ICCE联盟在数字车钥匙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代表了国内数字车钥匙技术发展的新方向。参与单位:北京安御道合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握奇慧通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信长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长沙驰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四相致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广东为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凯晟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纳恩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基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乐播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纽瑞芯科技有限公司远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联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 中兴Axon 60 Ultra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手机发布

    4月11日,以“合作共赢,数智同兴”为主题的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在南京召开。中兴通讯行业终端春季新品发布会同步举行,重磅推出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中兴Axon60Ultra,首发“中兴鸿宇卫星通信技术”,支持5G-A、5G智慧通讯,延续独立安全芯片、双系统架构并支持自研安全操作系统,同时搭载全新中兴南海电池,由AI赋能的多屏协同、双向通话实时传译、智能功耗管理、AI影像等,服务通信办公安全、高效、智慧,助力行业客户数字化升级。中兴通讯终端持续聚焦政企行业,深耕5G和卫星通信技术,并持续精进AI,为手机性能、影像、通信注入全新动力,以全面创新能力为政企行业打造更加智慧、安全的行业终端产品,持续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 彰显手机夜拍硬实力 三星Galaxy A55 5G带你轻松拍大片

    3月24日-3月26日,智能手机三星GalaxyA555G开启预约登记,并将于3月27日正式首销。凭借经过优化的色彩和对比度表现,用户能在不同的采光环境中拍摄SuperHDR视频,打造出具有明暗色彩张力和景深效果的影像。随着三星GalaxyA555G的亮相,用户今后将轻松拍出更多迷人夜景和出色人像作品,让夜拍大片成为日常分享的一部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