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FTC命令苹果、谷歌等五大科技巨头提供过去十年的收购信息

2020-02-12 15: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2日 消息: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周二表示,它向苹果、亚马逊、Facebook、谷歌和微软五大科技巨头发出了特别命令,要求它们提供过去十年收购的详细信息。

FTC表示,该机构将审查这些信息,以“研究收购趋势”,包括企业如何报告交易,以及企业是否采取可能不利于竞争的措施。

联邦贸易委员会命令这些公司提供关于 2010 年 1 月 1 日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之间进行的收购的“条款、范围、结构和目的”的信息和文件。这些命令还要求提供有关“公司收购战略、投票和董事会任命协议、从其他公司聘用关键人员的协议、离职后不竞争契约”的信息和文件,以及收购后产品开发和定价的细节。据称,在这十年间,这五家科技公司已经参与了数百起收购。

对此,亚马逊拒绝置评,苹果、Facebook、谷歌和微软尚未做出回应。

FTC的审查正值美国政府加大对整个科技行业的审查力度。去年 7 月份,美国司法部宣布对科技行业展开更广泛的反垄断调查,主要目标是谷歌、苹果、Facebook和亚马逊。(cn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