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10海外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常程公布小米 10 海外现场发布会计划:着重介绍相机功能

2020-02-11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1 日消息:此前小米官方宣布,小米 10 发布会国内定档 2 月 13 日,将以「纯线上直播」的方式亮相,这也是小米旗舰首次纯直播发布。

今天上午,小米副总裁常程则公布了小米 10 的海外发布计划。本次小米 10 海外现场发布会将于 2 月 23 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

从官方发布的宣传海报来看,此次发布会将着重介绍小米 10 采用的摄像模组及拍照功能。

综合目前的消息,小米 10 系列将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全系采用 LPDDR5 内存、WiFi 6、UFS 3.0 存储,后置竖排四摄,而据小米昨日发布的小米 10 海报显示,其主摄规格为 108MP,这也将是小米数字系列第一款一亿像素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