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10新品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0新品发布会官宣 2月13日下午2点纯直播发布

2020-02-08 16:40 · 稿源: 手机中国

经过官方不断的预热,小米10新品发布会的时间终于确定。今日上午,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微博宣布,小米 10 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定在 2 月 13 日下午 2 点。为了避免人群聚集,此次发布会将采用“纯网上直播”的方式,这也是小米首次采用纯直播的方式发布新品。

小米 10 新品直播发布会定档 2 月 13 日下午 2 点

根据近期爆料来看,小米 10 的性能表现非常值得期待。这部手机将配备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支持NSA/SA双模5G网络,辅以速度更快且功耗更低的LPDDR5 的内存,同时内存容量也将从8GB起跳。

小米 10 全线采用LPDDR5 内存

至于拍照方面,小米 10 仍能为我们带来惊喜。此前有消息称,小米 10 将搭载业界领先的 1 亿像素传感器,为消费者提供最顶尖的拍照体验。

据悉,此次小米 10 系列将拥有两款手机,即小米 10 和小米10 Pro。二者在硬件方面差别不大,仅仅是在屏幕尺寸、充电效率、摄像头等方面存在不同。当然,这一切还需要等到 13 日的新品发布会上才能揭晓。如果你期待这款全新的小米开年旗舰,千万别错过 2 月 13 日的线上直播。

小米 10发布会站长之家全程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