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新型冠状病毒最新资讯  > 正文

因发布虚假新型冠状病毒信息,Twitter封杀金融网站Zero Hedge

2020-02-03 10: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3日 消息:不仅仅是Facebook和谷歌在对抗虚假新型冠状病毒有关信息。目前,Twitter已经永久禁止金融网站和阴谋发起方Zero Hedge。

Zero Hedge发布一篇虚假报道,称一名武汉科学家制造了一种新型冠状病毒作为武器,并发布了姓名、照片、电子邮件和电话号码。

在一份声明中,Twitter表示,它已经禁止了“Zero Hedge”,因为它违反了“平台操纵政策”。不过,Zero Hedge表示,该公司上周五收到通知,称其违反了Twitter针对“虐待和骚扰”的政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