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有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有品上线“湖北专区” 1分钱领消毒用品

2020-01-26 15:25 · 稿源: 快科技

刚刚,小米有品宣布,今天( 1 月 26 日)下午四点,所有湖北用户都可以在小米有品App花一分钱领取有品“湖北专区”防护品,库存有限。

据了解,湖北用户可 1 分钱领取以下两款产品的任意一件:

1、秒秒测酒精消毒片(一盒装),原价 11 元。

2、秒秒测次氯酸钠消毒剂 30ml,原价 39 元。

领取方式:

1、打开小米有品App,搜索“湖北加油”即可直达领取

2、电脑端点此参与。

ps.收货地址为湖北的用户,每个ID可在“湖北专区”里的商品 1 分钱任选一件,专区商品预计 1 月 26 日下午 4 点到货开售。

小米有品方面还表示,首批捐赠到武汉的医疗防护物资已经到达,有品将继续协调资源,不打烊、不涨价,努力为大家保障健康防护产品的供应。

此前在 1 月 25 日(大年初一),小米集团首批救助武汉的医疗物资安全抵达,包括大量N95 口罩、医疗口罩和各类温度计,都是目前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所亟需的物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