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发票最新资讯  > 正文

正在消失的纸质发票

2020-01-21 09:52 · 稿源: 锌财经公众号

看着最后一车票据在红色火焰中烧成灰烬,赵越松了口气。一个时代也将随着烟火飘散。他在浙江邵逸夫医院财务科做了 30 年票据管理员。一份票据对应一个病人,这 30 年,票据数量随着病人一起增多。以前,几打票据他用手就能提,后来必须用最大规格的纸箱装。过去,他每天手工审核半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锌财经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张雪峰:在不红和消失发生前 我尽量多做一些事情

    张雪峰在个人微博发文称;一个网红的宿命,无非就是不红了或者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消失了。”他补充道:我能做的,就是在这两个事情发生前,尽量多做一些事情。但是直播讲解是免费的,给大家提供我们的思路。

  • 停车场可放心提供电子发票服务!捷停车已全面支持

    国家税务总局公布《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决定》,自3月1日起施行。《决定》明确了电子发票基本管理规定,强调“电子发票与纸质发票的法律效力相同,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拒收”“增加发票数据安全管理规定”“细化发票违法行为认定情形”等。停车场管理方可通过多个渠道联系捷停车,捷停车电票专属管家将根据车场所在城市,协助完成发行和部署流程,快速开通电子发票功能,最快可1-3个工作日完成电票上线。

  • 马斯克再次警告日本人口危机:情况不改变日本将消失 大家应学我多生孩子

    快科技3月2日消息,2023年的出生人数连续第八年下降,总人口减少了831872人,死亡的速度是出生速度的两倍多。对于这样的情况,特斯拉CEO马斯克再次就日本的人口危机发出警告。此外,日本新婚人数也创历史新低,首次跌破50万对。马斯克转发了一位X用户分享的这条消息,并评论称:如果情况不改变,日本将会消失。”这已经不是马斯克第一次这样的表述,2年前他就表示,�

  • 英伟达CEO黄仁勋:随着人工智能即将普及 程序员未来会消失

    英伟达CEO黄仁勋认为,随着人工智能在各个领域的快速发展和采用,对于年轻一代来说,编程不再是一个可行的职业。在迪拜举行的世界政府峰会上发表讲话时,黄仁勋表示,编程作为一种职业可能会消失。编程也不会完全消失,因为仍然需要一些技能来确定何时何地使用人工智能编程。

  • 小米14 Ultra外观公布,大圆盘镜头,后背凸起消失

    中关村在线消息:2月22日,小米14Ultra亮相小米人车家全生态发布会现场。小米14Ultra在外观上继承了前作小米13Ultra的设计理念,后置相机模组继续采用大圆盘造型,并且巧妙地融入了巴黎饰钉纹装饰,不过上一代背部的凸起已经消失,并以纯平背板取代之。小米14Ultra共带来了黑、白、蓝三款经典配色,其中白色、黑色版本为素皮背板,蓝色版本采用了全新的陶瓷材料——小米龙晶陶瓷,坚固耐用更加轻巧,同时也为整机增添了更多质感。

  • 3块钱的饮料正在集体消失 网友喊话快喝不起了

    多个便利店和商超的饮料零售价已普遍超过3元,3元以下的饮料主要局限于促销商品和罐装的雪碧、可乐等。电商平台上,3元以下的饮料也大多是折扣或临期产品。这一变化不仅反映了行业内的竞争态势,也对消费者的购买行为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 短剧行业的低门槛,正在慢慢消失

    前几年还被集体吐槽的霸总、赘婿和战神,今年突然就成了炙手可热的财富密码。根据字节跳动监测,以小程序短剧为主的付费短剧年充值流水达180多亿元。正如冯小刚的《1942》当年败给《泰囧》时,那些观众发出的灵魂拷问,我为什么要在合家欢的春节档,去电影院看一部灾难片?有时候,多巴胺能决定很多东西。

  • 日本出生人数连续8年创新低:首相顾问警告国家会消失

    日本的低出生率、少子化之势愈演愈烈,有估算显示,日本2023年全年的出生人数可能只有大约70万人,连续8年创新低。11月24日,日本厚生劳动省发布人口动态统计数据,2023年1-9月出生人数为56.9656万人,同比减少5.0%,同期结婚人数365478对,同比减少4.4%,丝毫没有上升的迹象。为了鼓励生育,日本计划从2024年开始,在三年内追加约3万亿日元,用于儿童津贴和育儿休假补助。

  • 小时候流行的屁股针为什么消失了:七大原因

    支原体感染肺炎在全国多地大流行,尤其是对儿童影响严重,很多孩子不得不连续输液十几天才能恢复。尤其是80后的家长,不禁会回想起小时候经常打的屁股针。屁股针并没有彻底消失,有些时候仍然需要,比如在不宜或不能做静脉注射、要求比皮下注射更迅速产生疗效、注射刺激性较强或药量较大的药物等等。

  • 腾讯上线救字文档:抢救457个濒临消失的生僻字

    快科技11月11日消息,去年11月10日,腾讯发起了汉字守护计划,希望借助互联网的力量,推动汉字保护,让更多生僻字拥有数字身份。整整一年,生僻字征集”小程序参与人次达到2500多万,共计收集到16800个生僻字。经工信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初筛,其中457个尚未获得强制性国家标准GB 18030《信息技术 中文编码字符集》编码,以地名、人名、方言用字为主,具有较高的实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