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机架式Mac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机架式新款 Mac Pro 正式开售,起售价 51999 元

2020-01-15 08: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5 日消息:苹果官网正式上架机架式 Mac Pro,提供了适合机架配置的设计,起售价 51999 元,配置选项与标准‌ Mac Pro 相同。

图片来自 Apple

Mac Pro 采用全新设计,力求在获得最强劲的性能的同时能够带来最佳的扩展性和可配置性。该设备最高可选配 28 核心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和 1.5 TB 高性能内存,拥有的 8 个 PCIe 扩展槽可以实现优秀的扩展性能。

此前苹果中国官网已经上架了新款塔式 Mac Pro,售价 47999 元起,支持 24 期免息,最低版本分期后每月为 2000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