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货拉拉最新资讯  > 正文

货拉拉2019大数据:95后货车司机超4万人

2019-12-26 17: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6日 消息:日前,货拉拉发布了大数据报告《 95 后的货车人生》。报告显示,截至目前,货拉拉平台 95 后货车司机人数已超 4 万,他们一共接了 1139 万单,总共跑了 18800 万公里。

报告显示,在货拉拉的 95 后司机中,近50%已经结婚,并且发部分已经育有小孩。年纪尚轻的他们家庭责任不轻。他们48%的人在每月赡养父母或子女教育的支出是 1000 元以上,而每月衣物消费和每年旅游休闲的支出基本都在 500 元以下。

其余56% 95 后司机是未婚,彩礼太高、没时间恋爱是他们单身的主要原因。此外,货拉拉还有 411 位 95 后女性司机,而且80%都是全职货车司机。

工作方面,近半数 95 后司机每天工作 8 小时以上,一成工作时长在 12 小时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