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携程最新资讯  > 正文

携程发布2019出境游消费报告:80后最多,50后最能花钱

2019-12-10 16: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0日 消息:近日,携程与万事达卡联合发布《 2019 中国跨境旅行消费报告》。报告显示, 2019 年出境游客的年龄分层结构呈现出哑铃式的增长。目前, 80 后依旧是出境游中最大的群体,占比达28%,首次低于30%; 90 后和 00 后游客增长速度最快,复合年增长率分别为58%和40%。

2019 年出境游十大黑马客源城市是石家庄、兰州、徐州、珠海、扬州、烟台、南通、青岛、沈阳和遵义。其中,石家庄的出境游人次增长达到了295%。

报告显示,随着人口的年龄结构上升,消费模式改变,高龄旅游消费预期将逐渐兴盛。自 2017 年至今,陆续届龄退休、有闲有钱的 50 后的年出境人次以年化39%的速度增加,出境游人均单次消费达 6706 元。

而情侣们花起钱来也是毫不手软。数据显示,情侣的行前预定人均单次花费比非情侣高出21%。毛里求斯、马尔代夫、仙本那成情侣最青睐的目的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