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出炉:京东集团以4620亿元营收居首

2019-11-15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5日 消息:今日,北京市工商联发布了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和专项调研报告。报告显示,京东集团以4620亿元营业收入总额再居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首。京东集团、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国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蝉联前三甲,三者营业收入总额均超过3000亿元,同时跻身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中的前十强。

此外,位列百强榜单第 4 到 10 位的企业依次是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百度公司、 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美团点评)、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物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据悉,本次 2019 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的入围门槛为27. 2 亿,较去年增长近30%, 2019 百强企业实现营收2. 63 万亿,同比增长21.2%,科技创新百强中,信息技术与医药健康占比超六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