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卢锡安被绿最新资讯  > 正文

卢锡安被绿是怎么回事 LOL卢锡安老婆赛娜语音彩蛋流出

2019-10-31 16:47 · 稿源:斗玩网原创

英雄联盟马上要出一个新英雄赛娜,这位英雄其实是卢锡安的老婆,被锤石囚禁在灯笼里,设计师也为他们设计了不少的语音彩蛋,有玩家就发现似乎卢锡安被绿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LOL卢锡安老婆赛娜语音彩蛋】

卢锡安:你...自打我从灯笼出来后,就对我有点疏远。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吗?

赛娜:没错...我在那遇见了一个人,他是个鬼魂,我们相爱后生了些鬼魂宝宝。

卢锡安:噢...哈哈哈.....

玩家就是通过这个语音彩蛋认为卢锡安被绿了,其实也有可能是赛娜比较调皮,开玩笑的。

一时间众说纷纭,有人觉得这是真的,毕竟赛娜被囚禁多年,终归是忍受不住寂寞,甚至还传出和约里克的绯闻。也有玩家认为仅仅是赛娜开玩笑的恶作剧。

不过有多少真心话借着玩笑说出口的呢?卢锡安被绿是不是真的,或许只有赛娜自己清楚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