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怀旧服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狂人与风回应黑装备 狂人与风道歉内容一览

2019-09-18 12:59 · 稿源:斗玩网整理

魔兽世界怀旧服在这两天出了一件大事,知名魔兽主播狂人与风在开团打奥妮克希亚和MC熔火之心的时候被指黑装备,当事人MT已经退会,现在事件闹的沸沸扬扬的,对此狂人与风在中午11点47分的时候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魔兽世界怀旧服狂人与风回应黑装备 狂人与风回应内容一览】

对于昨晚打团的所有事情,首先给大家诚挚的致歉。作为会长,没有在装备掉落之初和分配之时处理的完全妥当,引人笑柄,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我很愧疚,我会召集公会T和尽力挽回已退会的战士T尽全力联系GM以重新分配的方式分配我过往的龙头防御饰品、风剑头、火炕鞋,我均不会拾取,如果此流程无效,将直播摧毁物品。

不过虽然是进行了道歉,但是其他玩家们不买账,纷纷对此进行了嘲讽,表示要官方严格的处理此事,网易也在今天发布了最新的团队防诈骗指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