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滴滴新规则公示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新规则公示 滴滴未成年人乘车新规则一览

2019-08-14 15:12 · 稿源:用户投稿

《滴滴新规则公示 滴滴未成年人乘车新规则一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滴滴出行公司8月14日对外公示了未成年人乘车新规则,拟有条件允许 16 岁以上未成年人单独乘车,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为期一周。滴滴出行8月14日发布新规则公示原文:自去年 10 月份平台禁止未成年人独自乘坐网约车以来,我们通过各种渠道收到了许多来自家长和未成年人的批评和建议。有网友反映,许多 16 岁至 18 岁之间的未成年人已经外出打工,却无法自己使用滴滴;有些孩子在外地读高中或大学,因为无法使用滴滴,深夜只好去打黑车,出行更不安全了。这样的结果有违我们保护未成年人出行安全的初衷。无论如何,我们不希望因为平台强制要求所有未成年人有家长随行,而把一部分已经独立的未成年人推向更不安全的灰色地带。为了让保护未成年人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