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社群电商覆盖用户超5亿 苏宁小店突破6000家

2019-07-25 16: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5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今天,在苏宁易购 818 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公布了苏宁社群电商成绩。侯恩龙表示,截至目前,苏宁易购已通过苏小团、推客、拓客等渠道招募了 100 万个社群,触达用户超过 5 亿。

其中,依托于线下苏宁小店的苏小团目前有 5 万多名社群团长,每个社群有200- 300 人不等。他们利用社区中的邻里关系、熟人经济,在微信群中发起拼团,参与者可以在群里下单,然后到线下门店中去提货,打通社区拼购的“最后一公里”。

目前,苏宁小店已经突破 6000 家,覆盖周边 3 公里,累计服务超过1. 2 亿社区用户。而苏宁零售云店也已经突破了 3000 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