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叫停脸书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叫停脸书加密货币 脸书加密货币为什么被叫停?

2019-07-04 13:31 · 稿源:用户投稿

《叫停脸书加密货币 脸书加密货币为什么被叫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美国The Hill媒体7月2日的报道,数十个消费者权益组织2日联名要求立法者和监管机构停止Facebook的加密货币计划,他们认为在隐私问题和企业权利等方面无法得到有效的监管前,停止计划的进行。多达33个组织在7月2日联名向国会委员会和监管机构发函,呼吁他们暂停Facebook的加密货币计划Libra,除非该项目涉及的问题都能得到有效的保障和解决。该组织在信中写道,“美国监管体系还没有准备好如何解决加密货比可能带来的问题,其他国家或国际机构的监管体系也没有,““我们所有人都认为,Facebook的提案带来的风险太大,不应当让计划继续进行,否则会带来更多的问题。”Facebook上个月公布了Libra加密货币项目,该项目将由Visa,Uber和Paypal等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