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北京将成千兆之城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将成千兆之城 千兆之城具体是什么情况?

2019-06-20 10:16 · 稿源:用户投稿

《北京将成千兆之城 千兆之城具体是什么情况?》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北京日报6月20日消息,该报记者从运营商处了解到北京将在2019年开始大规模普及千兆宽带,北京多地区已开始试点千兆网络宽带,同时北京即将成为国内首批千兆之城。据悉,目前北京联通家庭宽带下行速率已经达到300M带宽起步,如果启用千兆宽带,用户可享受到每秒1G以上的超高速下载速度,获得和5G网络相当的速度体验。在千兆宽带资费方面也有所调整,千兆单宽带价格由试点时的 1000 元/月下调至 599 元/月,且选择手机捆绑千兆宽带的套餐服务,价格比单买宽带要便宜得多。另外运营商也推出很多千兆宽带和手机电话套餐的联动套餐。北京联通表示,通过基础网络设施的建设, 2019年要将北京打造成5G之都和千兆之城,北京家庭光纤宽带也将免费提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