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58同城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告:IT行业 超九成表示愿意加班

2019-06-13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3日 消息:近日, 58 同城发布了《 2019 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居行报告》。报告显示, 2019 年高校毕业生平均薪资 6423 元,低于平均期望薪资 9154 元。

目前,超八成毕业生处于正在找工作或已经找到工作的状态。少部分打算继续深造或自主创业。由于IT行业近年来发展迅速,行业整体收入较高,因此,计算机/互联网/通信职业职业最受毕业生欢迎,占比16.6%。其次是财务/审计/统计、教育培训、生产管理/研发等,占比分别为8.6%、5.9%和5.2%。

金融/银行/证券/投资虽然不是最受欢迎的职业,但其薪资水平却是最高的,平均薪资为 9257 元。电子/电气、生产管理/研发、计算机/互联网/通信平均薪资分别为 8000 元、 7947 元、 6550 元。

有意思的是,超九成的 2019 年毕业生表示愿意加班。他们认为加班能够多学东西,有利于个人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