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提速降费最新资讯  > 正文

提速降费成效显著!2019季度宽带平均下载速度超31Mbit/s

2019-05-22 21:2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2日 消息:日前,宽带发展联盟发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中国宽带速率状况报告》。报告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我国固定宽带网络平均可用下载速度为每秒31.34M,年度提升幅度达到55.5%。而移动宽带用户使用4G网络访问互联网时的平均下载速度为每秒23.01M,同比增长20.4%。

按照地区划分,全国宽带平均下载速度最快的地区是上海,平均每秒34.84M,其次是北京,平均下载速度为34.19M。江苏第三,平均下载速度为33.30M。天津、浙江、河南、福建、山东、海南、湖北等省份均进入全国前十。

全国主要城市排行榜上,上海、北京、南京、杭州、武汉位居前五位;各基础电信企业中,中国电信最高平均下载速度每秒31.57M,其次是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分别为每秒31.4M和每秒30.81M。

4G网络下载速率方面,上海、北京、天津、江苏、辽宁的4G网络用户下载速率排在全国省级行政区前五位;电信运营企业中,中国联通的4G网络用户下载速率最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