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虎牙最新资讯  > 正文

虎牙发布2019季度财报 付费用户540万,同比增长57.4%

2019-05-17 09:1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7日 消息:今天,虎牙发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第一季度,虎牙总营收为16. 315 亿元,同比增长93.4%,已连续六个季度盈利。其净利润为 6350 万元,盈利超预期。

作为游戏直播第一股,虎牙的财报数据呈现强劲的增长趋势。数据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虎牙平均月活用户为1. 238 亿,同比增长33.3%。而其付费用户也达到了 540 万,同比增长57.4%。

财报显示,直播业务仍然是虎牙的营收支柱,第一季度虎牙直播营收为15. 525 亿元,在总营收中占比超九成。广告及其他营收为 7900 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5.5%。

虎牙首席财务官沙大川表示:“本季度的财务及经营业绩证明了我们坚实的执行力。自上市以来,我们的收入同比增长已连续四个季度超出管理层预期范围的高端。受益于带宽利用率和经营效率的提升, 2019 年第一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毛利率达到了17.0%,而 2018 年第一季度为15.6%,第四季度为16.1%。在继续投资以扩大竞争优势的同时,我们也在提升变现优势以增强盈利能力,本季度实现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同比增长94.1%,达到人民币1. 313 亿元。突出的商业化能力和充足的现金流为公司奠定了坚实的财务基础,我们相信这将支持虎牙打造更大的平台,并且通过内容生态体系的合作,我们能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并实现长期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