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QQ空间最新资讯  > 正文

QQ空间也能“打赏”了

2016-07-15 13:55 · 稿源:卢松松博客

QQ空间是中国最大的社交分享平台之一,现在QQ空间终于支持打赏了!...QQ空间打赏红包在上个月QQ6.5版中就有了,现在打赏的最高金额是200元!...打赏后别人也能看见你打赏了:...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电子“舌头”来了!AI也能品尝美食了?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研究团队近日宣布他们已经开发出一种基于石墨烯的电子感应器,可以“品尝”不同味道,如甜味和咸味。这项创新性的研究有望为人工情感智能带来革命性的变革,使人工智能更像人类一样感知和处理信息。这项研究为人工情感智能的发展提供了令人兴奋的新思路,将AI系统的智能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使其更像人类一样感知和回应不同的情感和感觉。

  • 老人钟爱女主播一年打赏超6万元 儿女无奈开启防沉迷模式

    四川成都市民高凤告诉记者,父亲沉迷直播打赏,过去一年打赏了多位女主播,其中给“最钟爱”的女主播打赏超过6万元。高凤给父亲账号设置了“青少年”模式。老年人在网络上的消费行为需要更多的法律和社会支持,以保护他们的利益。

  • 老人钟爱女主播一年打赏超6万元 家属无奈启用“青少年模式”

    短视频的横行,除了对青少年会造成影响之外,还有一个庞大的群体不容忽视,那就是老年人。相信不少人都有过这样的体验,逢年国家回老家,家里的老人,但凡会用智能手机的,几乎都在刷短视频和直播,由于他们的关注,视频平台还诞生了专门的大V,粉丝高达千万,日前被封杀的秀才”就是其中典型之一。如果光是看看倒也没什么,但很多老人会轻信虚拟的内容深陷其�

  • 核污水排海后怎么办?辅酶Q10抗氧化也能防辐射吗?

    日本福岛核污水排入大海后,引起全球关注和热议,也引发人们对食品安全的恐慌。因此辅酶Q10也具有补充心肌能量,减轻心脏负担,预防各类心脏疾病发生的作用,想要保健心脏健康的朋友也可以每日服用Noromega辅酶Q10,提高心肌功能,缓解身体疲劳,为心脏动力泵加油。

  • 智慧加持原创科技,放大海尔家电上升空间

    “真诚到永远”的海尔家电越来越“与时俱进”。9月20日,海尔家电向外界传达了其聚焦“智慧科技”下的品牌升级之路。”徐萌介绍说这些创新的背后,是海尔家电“智慧科技”的加持,这既是海尔家电的“护城河”和竞争力,也是海尔智家持续增长的主要动力。

  • 腾讯QQ群恢复功能今日正式下线

    腾讯元老级功能“QQ群恢复”已正式下线。今年9月,腾讯QQ群团队发布公告,宣布了上述消息。QQ群团队建议用户在解散群、转让群、删除群成员等操作时务必慎重考虑,因为一旦操作完成,将无法再恢复。

  • 《云·原神》网页版移动端上线:免下载 “老爷机”也能

    今日,《原神》宣布《云原神》网页版移动端正式上线,玩家无需下载包体即可游玩。玩家首次使用任意平台登录《云原神》,将会获得5小时的免费时长。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是网页版,所以对网络质量有一定要求,高延迟下人物操控也会有延迟,且有音画不同步的情况发生,可调低画质档位或帧率。

  • 首次成为正式项目!《王者荣耀》亚运版今日开赛:打游戏也能拿金牌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王者荣耀》亚运版本今日正式开赛,9月24日-9月26日共计三个比赛日,将诞生一枚亚运金牌。根据分组抽签结果,中国队作为种子队,八强赛阶段对阵A组小组第一;尼泊尔队、哈萨克斯坦队、马来西亚队将分别在八强赛阶段对阵D组、C组、B组的小组第一。年轻人也能通过电竞的方式,为国争光,赢得金牌,据悉,本次代表中国电竞队出征的31名运动员中,以00后”年轻人为主。

  • iOS版迅雷下载功能回归:一键下载到本地 新增视频空间

    迅雷宣布,iOS版迅雷下载功能已经回归,现支持添加链接一键下载到本地!此外还新增视频空间,帮你自动分类、整合视频,大大提升文件的播放和管理体验,轻松打造私人片库。此外还有个贴心亮点,播放页面可以将重复剧集文件和缺失集数一并展示,一键清理,解放双手。

  • 空间新款NAS来了:超大八盘位 性能登峰造极

    快科技10月13日消息,极空间新款NAS来了,极空间私有云2023新品发布会现已定档10月19日举行。据了解,此次极空间新款NAS至少有两款,其中一款是八盘位旗舰款,也将是极空间首款八盘位NAS,如果每个盘位支持22TB空间,那么意味着满配将提供176TB的空间。另外还有一款四盘位版。极空间暗示,新款NAS主机将不止搭载N100处理器,这似乎暗示高配型号可能会搭载规格更高的N200或N305处理器。同时,新品也将配备万兆有线网口。2020年,私有云市场尚处于爆发前夜”,因各类智能终端普及带来的数据存储需求不断显现,传统NAS厂商在产品配置和用户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