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成为正式项目!《荣耀》亚运版今日开赛:打游戏也能拿金牌

2023-09-24 11:41 · 稿源: 快科技

9月24日消息,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王者荣耀》亚运版本今日正式开赛,9月24日-9月26日共计三个比赛日,将诞生一枚亚运金牌。

根据分组抽签结果,中国队作为种子队,八强赛阶段对阵A组小组第一;尼泊尔队、哈萨克斯坦队、马来西亚队将分别在八强赛阶段对阵D组、C组、B组的小组第一。

据了解,电子竞技是首次以正式比赛项目的身份亮相亚运赛场,本届亚运会电竞赛事共设7个比赛项目,分别为《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刀塔(DOTA2)》《梦三国2》《街霸5》和《FIFA Online4》,中国队将参加除《街霸5》以外的所有项目。

如今的电子游戏除了是一种娱乐方式,也成为了一种职业,电竞在近几年迅速发展,被国家认定为体育竞技项目,并登上了亚运会的舞台,这意味着它不再只是个单一游戏的比赛项目,而是一项被官方认可的综合型体育竞技项目。

年轻人也能通过电竞的方式,为国争光,赢得金牌,据悉,本次代表中国电竞队出征的31名运动员中,以00后”年轻人为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