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网站转化率最新资讯  > 正文

跳出率和退出率详解

2011-06-13 11:15 · 稿源:子木

《跳出率和退出率详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跳出率(BounceRate)也被称为蹦失率:浏览单页即退出的次数/访问次数=singleaccess/entryvisits...

退出率,退出数是451,综合浏览量pv是975,计算退出率就是451/975≈0.46256,忽略小数点就是46.26%...

一般认为退出率高需求没有得到满足,但在特定页面不能用退出率衡量用户需求问题...

但是在同样的类似流程中,注册页面、支付页面和填写收货地址页面却又是可以用退出率来衡量页面质量的(这样的页面一般是有固定步骤的),如果退出率高,那么反映你的注册流程页面、支付流程页面和物流流程页面存在问题了,比如不支持货到付款,需要填写项过多,界面不友好等等...

你可以首先分析你关键页面的退出率,比如支付,注册等你认为对于你网站完成转化很重要的页面的退出率还有高参与度页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子木”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球首款!LG量产双模游戏OLED面板:可切换刷新和分辨

    LG宣布已经开发出全球首款具有可切换刷新率和分辨率的游戏OLED面板,并于本月开始量产这款31.5英寸的面板,以新概念产品加速进军高端游戏显示器市场。动态频率与分辨率技术的运用,使得用户可以根据游戏或应用的需求,轻松地在高刷新率模式和高分辨率模式之间进行切换。更值得一提的是,LG计划推出涵盖多个尺寸的全系列游戏OLED面板,从27英寸到45英寸不等,这无疑将进一步扩大其在高端游戏显示器市场的份额,满足更多不同需求的用户。

  • 这个品牌跨平台引流加微60%

    见实3月底的母婴游学中,围绕“用户增量”所展开的需求被多次提及,这一直是私域运营绕不开的话题,现在到了全域中,这个需求也在变的更迫切,不仅是单个平台内的用户新增需要解决,两个平台、甚至多个平台间的用户引流、沉淀也成了当下要解决的问题。见实也看到更多的好案例在跑出来,本文就围绕游学中的2个代表案例展开。关于公私域联营你有哪些思考?有哪些�

  • eHR管理系统的投资回报如何

    eHR管理系统投资回报率需要从多个维度进行考究,它包括了成本节约、效率提升、员工满意度增加以及业务竞争力增强等关键要点:1、成本节约:eHR系统通过自动化和集中化管理人力资源流程,能够显著减少纸质文档的使用、减少人工错误和重复劳动,从降低运营成本。这些成本节约可以转化为直接的投资回报。汇通科技作为管理咨询培训、eHR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马斯克:汽车实现大批量、正利润的生产才最痛苦

    马斯克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言论。他抱怨道:抱怨电影中专注于发明创造的片子远多于关注制造业的。与实现大批量、正利润率生产的疯狂痛苦相比,原型只是小菜一碟。

  • FourieScale:无需训练,生成高分辨图像

    香港中文大学和商汤科技联合实验室的研究人员提出了一种名为FourieScale的新方法,用于改善利用预训练扩散模型生成高分辨率图像的效果。随着扩散模型在生成式模型中的应用日益普遍,传统问题是生成超出训练分辨率的图像时会出现模式重复和人工伪影的情况。这一研究成果为图像生成技术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值得关注。

  • “我在得物做电商,仅靠3个运营年入1亿,退货不到10%”

    01三个运营年卖货1个亿他们在得物偷偷赚钱4年前在读大三的奚家庆在得物赚到第一桶金。当时奚家庆嗅到潮流运动鞋的商机。得物推出了专项扶持计划,如优质自然流量定向扶持、破零商品免佣、营销及内容差异化运营等,帮助潜力新品快速脱颖出。

  • 中东1v1社交出海火爆 声网渗透>70%

    中东一直是企业出海的热门市场,沙特、阿联酋更是企业中东出海首选的国家近年来随着企业出海的加速以及区域网络基建的持续提升,土耳其、埃及、伊拉克等中东国家也越来越受到出海企业的重视,来自Data.ai的数据也显示,2023年,在中东地区,伊拉克、阿联酋、土耳其的泛娱乐应用收入增长迅速。在中东的泛娱乐社交出海中,1v1社交凭借社交效率高、新鲜感十足、变现能力强等因素,成为了社交出海的大热场景,声网在助力客户出海的过程中也发现面向中东区域出海1v1社交的客户越来越多,声网也成为中东社交App选择音视频服务的首选。如您有1v1社交出海的需求,或者想进一步了解声网1v1社交一站式解决方案,可在声网公众号找到这篇文章,扫描文章底部的二维码进行咨询。

  • 商汤科技提出FouriScale 实现生成图像尺寸、分辨自由

    来自香港中文大学-商汤科技联合实验室等机构的研究者们提出了FouriScale,旨在通过一种全新方法实现生成图像的尺寸和分辨率自由。扩散模型因其卓越的性能,已逐渐超越GAN和自回归模型,成为生成式模型的主流选择。定量和定性的实验对比表明,FouriScale能够在不同预训练模型,不同分辨率下都能够保证更高的图像生成质量。

  • 小孩界的劳斯莱斯出现了:网友看完纷纷点赞 回头百分之百

    近日,河北邢台一学校门口发生了一幕引人注目的场景:一只可爱的狗狗开车”去接萌娃放学,场面惹人喜爱。这一情景让路人眼前一亮,有人称赞这狗狗简直就是小孩们的劳斯莱斯”。相处时间越久,狗与主人的关系就越亲密,也更加通人性。

  • HUAWEI Pura 70系列斩获100%好评 京东搜“漂亮系列”入手新机

    4月18日,HUAWEIPura70Pro和Pura70Ultra正式开售,不少消费者在京东抢到了华为新品,最快当天就收到了新机。截至4月21日24点,京东用户为HUAWEIPura70Pro和Pura70Ultra给出了100%的产品好评率,纷纷点赞产品的影像性能、手感体验以及京东的配送速度。想要换新HUAWEIPura70系列的消费者可以在京东APP搜索“漂亮系列”进入页面抢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