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verstock最新资讯  > 正文

Overstock区块链子公司收购区块链银行平台Bankorus 5.1 %股份

2019-03-12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2 日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零售巨头Overstock.com的区块链子公司Medici Ventures已经收购了区块链银行平台Bankorus 5.1 %股份。

据介绍,Bankorus向个人和机构提供购买、出售、出借和存储数字资产的服务。Medici Ventures总裁乔纳森·约翰逊( Jonathan Johnson )表示,将Bankorus加入公司的投资组合,将推动其区块链业务发展。

去年 12 月,Medici Ventures还收购了基于区块链的农业项目GrainChain 的 250 万美元( 10 % )的股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