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众筹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众筹平台BackerKit禁止平台使用AI生成的内容

2023-10-09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BackerKit宣布禁止在其众筹平台上使用AI生成的内容,与竞争对手Kickstarter形成鲜明对比。

2. 这一政策是对于AI生成艺术和其他内容的回应,特别针对棋盘游戏和桌面角色扮演游戏项目。

3. BackerKit的决定受到了对AI伦理和版权的担忧以及与创作者和投资者的合作经验的影响。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9日 消息:众筹平台BackerKit宣布,从即日起将不允许在其平台上使用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包括众筹项目中的艺术作品。这一决定与其主要竞争对手Kickstarter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后者并没有类似的限制。此项政策发布不久之前,一则有关AI生成的艺术作品在《火星造境》棋盘游戏扩展中引发了创作者和支持者的警觉。BackerKit的这一政策于2023年10月4日生效。

image.png

BackerKit在其官方博客中表示:“这一政策强调了BackerKit平台上的项目不得包含完全由AI工具生成的内容,所有内容和资产必须首先由人类创造。”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表示,这一立场是基于与创意领域的高知名度项目合作超过10年的经验得出的。

BackerKit表示:“在BackerKit,我们致力于确保创作者能够公平获得他们的辛勤工作和创造力的回报。由于对AI工具使用内容而未经适当补偿或许可的担忧,我们将继续限制它们在我们的平台上的使用,直到有一个可以保证在来源、许可和补偿方面公平的系统出现。”

这些被称为生成式人工智能的AI工具备受争议,因为它们几乎完全依赖于真正的艺术家的作品,而这些艺术家往往未经同意。生成式人工智能在很大程度上无法在没有大量参考材料的情况下正常运作,这些材料通常来自公开可用的来源,如网页、书籍和个别艺术作品。然而,绝大多数AI开发者在伦理规范方面表现出不同程度的关注。一些人对版权法持有新颖的立场,而其他人则简单地利用工资低廉的艺术家和学生来执行机械化的任务。

去年8月,Kickstarter要求所有众筹页面添加强制性的AI披露信息。但总部位于布鲁克林的公司告诉Polygon,AI的使用不会以任何方式阻止项目在其平台上启动。而在BackerKit上,情况将不同,该公司承诺阻止在其平台上发现的使用AI的项目的启动或采取其他措施。

BackerKit表示:“在BackerKit上,仅由AI生成或缺乏最低人工输入要求的内容可能会导致项目在审查过程中被暂时或永久拒绝。”BackerKit的信任与安全团队在审查过程中可能会与项目创建者联系,以帮助提供内容是否符合这些准则的验证。一旦项目启动后违反了此政策,可能会导致内容删除、项目暂停或项目被移除。

此外,BackerKit还表示,作为该政策的一部分,将自动阻止创作者上传到其平台的内容用于训练A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