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dobe 推出新符号鼓励标注 AI 生成内容

2023-10-13 14: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3日 消息:Adobe 日前与微软等公司共同推出了一个新符号,用以标注内容是否由人工智能工具生成。该符号将嵌入在内容的元数据中,当用户浏览图片时,将显示内容的制作工具和所有权信息。这一举措旨在增加对 AI 生成内容的透明度。

机器人画画

Adobe 表示,新符号可通过其旗下产品 Photoshop 和 Premiere 等添加到图片、视频和 PDF 中。微软也计划在其 Bing 图像生成器中使用该符号取代现有的数字水印。Adobe 与 C2PA(内容来源和真实性联盟)的其他成员一起开发了该符号。该组织致力于创建技术标准,证明内容的真实来源。

QQ截图20231013141248.jpg

Adobe 提供的实际内容凭证示例。

Adobe 内容真实性计划负责人表示,新符号有助于像“营养标签”那样告知用户媒体内容的来源,增加 AI 生成内容的透明度。随着 AI 生成假信息的担忧加剧,各大科技公司也在积极开发各种水印系统来标注 AI 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