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修改“有用内容更新”政策 调整对AI生成内容的立场

2023-09-18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 谷歌最新“有用内容更新”旨在区分内容是为搜索引擎编写还是为用户编写,强调了人性化内容。

- 谷歌承认监管人工智能生成内容存在困难,并强调内容应以人为本。

- OpenAI删除了低准确性的AI识别器,计划研究更有效的技术以区分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8日 消息:谷歌最新的“有用内容更新”进行了第三次迭代,旨在改变其对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立场。该更新于2022年8月首次推出,主要目标是将内容分类为“为搜索引擎编写”或“为人们编写”。谷歌使用自己的专有机器学习算法来实现这一目标。

有趣的是,谷歌对其官方有用内容参考中的措辞进行了调整。以前的版本强调了“有用内容系统”生成的内容是“为人类撰写”的原创、有用内容。然而,最新版本的更新将重点放在了“有用内容系统为人们创建的原创、有用的内容”上。这一调整反映了谷歌逐渐认识到监管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存在困难,强调了内容应以人为本,而不管具体的内容创建方式。

谷歌a (1)

Google的搜索联络员Danny Sullivan在今年的一次交流中表示,谷歌不反对人们使用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但强调这些内容应具有人性化的特点。他还提到,一些AI检测工具可能会根据内容的语气进行分类,未经优化的基本句子可能会被标记为“机器人生成”。因此,如何使用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至关重要。

另一方面,OpenAI删除了其低准确性的AI识别器,并计划研究更有效的文本来源技术,以帮助用户了解音频或视觉内容是否由人工智能生成。这反映了行业对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挑战和复杂性的认识。

谷歌的最新举措以及行业内的变化表明,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正逐渐融入网络生态系统。然而,如何有效地使用这些工具,以及如何区分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与人类生成的内容,仍然是重要的议题。

谷歌和其他搜索引擎与OpenAI、Meta等主要的大型语言模型开发者合作,可能是解决这一问题的一种途径,以确保用户能够明确知道内容是否由人工智能生成。然而,这一合作是否会实现尚不确定,但可以预见,未来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将在网络上不断增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