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官方账号创立:前一万名关注着可免费得辆新车?

2023-10-10 09: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特斯拉周日为X平台(前身为推特)上的Cybertruck账号添加了官方认证,确认其为特斯拉的官方附属账号。

该账号于今年8月创建,此前一直为私人账号,此次变身为Cybertruck的官方账号,也预示着特斯拉皮卡或许近段时间开启交付。

特斯拉Cybertruck官方账号创立:前一万名关注着可免费得辆新车?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X账号Whole Mars Catalog”当天发帖称:前一万个关注Cybertruck账号的用户将得到一辆免费的Cybertruck。”

马斯克对此进行了回应:刚刚做了,我猜是的”这一消息引发了X用户关注,Cybertruck账号的粉丝数量直线飙升,目前已超59000人关注。

不过,可以猜测的是,这条帖子大概率属于玩笑,毕竟前一万个关注者,都能获得一辆Cybertruck的话,对特斯拉来说,这增加粉丝的代价未免太大了。

而Cybertruck在2019年发布时,其起售价是3.99万美元(当时约28.6万元),一万辆的营业额就超过了28亿元,马斯克显然不会做这种赔本的买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