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游戏代练最新资讯  > 正文

别人家的妈!儿子高三不能玩手机,为游戏保级请妈妈代练

2019-06-24 14: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4日 消息:这两天,全国各省高考成绩陆续公布,高考成绩的话题妥妥占领微博热搜第一的位置。根据目前的高考出分情况,各地高考学霸状元们也随之出炉。

据长江日报报道,23 日,湖北高考放榜,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学霸王希来考了 675 分,他计划选择香港或上海的知名高校。他表示,由于高三不能玩手机,便拜托妈妈为他代练游戏“保级”。高考结束,妈妈圆满地完成了保级任务,甚至现在比儿子玩得还溜,还新建了一个号和儿子一起组队玩。

网友们看到报道表示,这都是别人家的妈,我爸妈就只会灌输不要把时间浪费在这种没有用的事情上面,把它放下又不会很难。还有网友也说:我高中的时候,我妈天天帮我qq农场偷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