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球鞋最新资讯  > 正文

80后小哥收藏百双球鞋,价值超百万

2018-06-05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 日,第二届Stage潮流文化展在杭州举办,现场共展出了近百双全球限量版的球鞋,其中不乏科比亲签的Nike Zoom Kobe 1 “81” 分GU价值无法估算,Eminem x Carhartt x Air Jordan 4价值20万,Air Jordan 4 Undefeated价值20万等等价值超过6位数人民币的球鞋。

记者采访了一位在航空行业工作的小哥,小哥称自己99年就开始收藏球鞋,父母对于自己收藏球鞋也是十分支持,20年前前后后一共收藏了四五百双的球鞋,四五百双球鞋的总价值达到了三四百万,收藏的鞋有的涨到了天价,有的鞋却贬值了,并称自己收藏球鞋纯属爱好,和钱无关。

还有一位参展的鞋友得意的向我们展示出了他收藏的一双Nike“回到未来”系列的球鞋,称这双球鞋当时最高被炒到了81万元。这位鞋友与我们谈到自己与球鞋的渊源,称自己小的时候就很喜欢打篮球,每到生日或者春节都会要求父母给自己买球鞋,慢慢的自己也会开始去了解球鞋背后的故事,球鞋买多了也会想着去买更好的。这位鞋友展出的球鞋价值高达100万元

不少网友调侃到追寻自己兴趣爱好的前提是必须有钱,没有钱哪来的兴趣爱好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