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如程最新资讯  > 正文

“如程”助力会员国庆畅游:1.5万人免费住酒店省下一千万元

2019-10-09 09: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所以在住宿费用暴涨的黄金周里,如程会员及其亲友总计超过1.5万人次,享受到精品度假酒店免费入住的超值体验...本次国庆黄金周的免费入住体验,已经让广大如程会员们切身体会到:只要做好规划“提前预订”,即便是热门假期也能免费住到精品特色度假酒店;而如果还能“错峰出行”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极越01订单已破1.5万,新造车2.0时代进入倍速模式

    近日,极越01量产下线并面向用户接受预订,售价25.99万元起。在开启预订24小时后,极越01订单量就达到了15389台,创造了业界罕见的“极越速度”。相信这一台“懂用户”的汽车机器人的诞生,必将在今年的车市投下深水炸弹,激发人们对新造车2.0时代头部竞争的更多猜想。

  • 国庆我家” 可行吗?律师:可能存在风险和隐患

    中秋、国庆长假将至,随着人们出行热情的高涨,各个城市的酒店、民宿供不应求。据木鸟民宿平台发布的《2023中秋国庆民宿市场预测报告》显示,提前两周预订中秋国庆假期的民宿订单同比2022年同期增长900%,民宿提前预订量不断攀升。如果房客在居住过程中出现财产损失、人身安全等情况,房主也可能面临赔偿责任。

  • 微软推出Bing AI漏洞悬赏计划 最高奖励1.5万美元

    微软最近宣布推出了一项名为"BingAI漏洞悬赏计划"的新举措,旨在鼓励安全研究人员发现BingAI产品中的漏洞。这一计划提供了丰厚的奖金,奖励范围从2,000美元到15,000美元,以吸引全球范围内的研究人员参与。但微软首席技术官KevinScott最近告诉TheVerge的NilayPatel,他们目前取得的市场份额增长只是“小幅增长”,尽管他们是以一种前所未见的方式做到的。

  • 男子捎人回家出车祸后逃跑 法院判了 赔偿17.5万元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了一宗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情。一名深圳的男子免费捎带同事回家,驾驶途中不料撞上路边石护栏,造成同事10级伤残,事故发生后该男子逃匿现场,最终被法院判赔17.5万余元,保险公司在此案中无须承担赔偿责任。法律对于“好意同乘”行为进行了特殊规定,以减轻驾驶人的侵权责任。

  • 降价就对了!上汽大众ID纯电家族9月订单超2:ID.3狂砍1.5万

    没有卖不出去的车,只有不合适的价格!上汽大众官方宣布9月份ID.家族销量再创新高,单月订单超2万,其中ID.3的9月订单量达到1.5万辆,同时自2021年推出以来,ID.家族累计销量也快速刷新记录,截至9月底已超过16万辆。7月份ID.3官降后,曾引起德国车主的吐槽,原来在大众的老家,这款车售价3.99万元欧元起,本来就要比中国售价贵2倍,加上降价优惠,更加让他们眼馋了。

  • 问界新M7大定销量破5万,价值3万元的购车福利持续输出

    今年下半年,想必华为mate60的上市售卖是最为火爆的事情之一了。除了华为mate6,新能源汽车市场也非常火热,问界新M7系列自9月12日上市后,仅仅用了25天,累计大定订单就突破了50000还在10月6日这天,实现了单日大定7000惊人成绩,足见其受消费者喜爱的程度。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享受到问界新M7的智能驾驶体验,第二波价值3万元的购车福利将持续进行,对问界新M7心动的消

  • 上海宝格丽酒店拟被挂牌出售 最贵套房每晚26万元

    上海宝格丽酒店计划挂牌出售,其中最昂贵的套房标价每晚达到260,088元。此举是由华侨城亚洲公司推动的,他们计划通过公开挂牌出售上海苏河湾项目的部分资产。上海宝格丽酒店的挂牌出售代表了华侨城亚洲公司为改善财务状况采取的一项策略,同时也反映了房地产行业的挑战。

  • 起售55万元!高合HiPhi Z城市版上市:续航535km

    高合HiPhiZ城市版已经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将搭载双电机,采用90.18kWh的三元锂电池,并在工况下续航里程降至535km。相较于现款高合HiPhiZ四座版和五座版车型,此次新车起售价将便宜5-6万元,以增强市场竞争力。新车前悬挂采用双叉臂式,后悬挂为五连杆式,制动系统为液压式,前轮/后轮采用通风盘式制动器,标配电动助力转向。

  • 吃瓜群如何一个月赚5万

    不知道大家手里有没有吃瓜群,就是每天在群里看各种娱乐、八卦、民生等内容。这种群在微信、QQ数以万计的出现,你以为别人是闲聊,这种群没有价值。那么除了吃瓜群有一种红包群、任务群也可以赚钱风险极低,这个我们后续来分享。

  • 国庆节后机票、酒店价格断崖式下跌:假期翻倍涨价违规吗

    今年国庆中秋组成了疫情之后的第一个8天超级黄金周,各项旅游预订和预测数据普遍超过2019年同期,很可能成为史上最为热闹的一个黄金周。除了拥堵的交通,最让人吃不消的还有机票、酒店、民宿狂飙不止的价格。节假日期间,供需关系发生变化,人们对酒店、民宿的需求上升,商家在合法合规经营的前提下选择涨价可以理解,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