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精英黑客最新资讯  > 正文

自由职业精英黑客赚得多 帮人找漏洞或年入50万美元

2018-12-15 11:04 · 稿源: 资讯索引
《自由职业精英黑客赚得多 帮人找漏洞或年入5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Zerodium发悬赏榜:一个iOS 9零日漏洞100万美元

以收购/销售产品安全漏洞的Zerodium公司近日发起了BUG赏金活动,设置超过300万美元(约合620.35万人民币)的奖池来悬赏那些在iOS9系统中找到漏洞的黑客。Zerodium的商业模式和HackingTeam相同,是一家向政府和企业销售安全漏洞套装和间谍工具的供应商,在截至10月31日之前的活动期间提交的iOS9前三个0-Day漏洞能够获得每个漏洞都可获得最高100万美元的奖金。

喜忧参半: iOS 8.3又封堵了另一个越狱漏洞

iOS 8.3 的发布带来了一大波新功能,同时也修复了不少原有的系统漏洞,兼容性和稳定性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是一次值得安装的...

雅虎求职网站存可能泄露用户数据的严重漏洞

据以色列安全公司Imperva称,雅虎求职网站上个星期发现了一个可能泄露用户数据的严重安全漏洞。它在一个已知的的犯罪论坛中发现有人正在讨论这个安全漏洞。这是一种名为“盲SQL注入”的标准的SQL注入攻击安全漏洞,可能已经泄露了用户的账户细节和支付数据。

GlobalSign 提醒应对 OpenSSL 漏洞

上海(2014 年 4 月 9 日)——2014年4月8日晚上,有黑客公布了被称为 heartbleed 的 OpenSSL* 严重漏洞。这一漏洞存在于 OpenSSL v1.0.1 和 beta 1.0.2 版本中。OpenSSL 是一种流行的开源加密库。如果你正在使用 Nginx 或者 Apache,那么极有可能你的电脑正在运行 OpenSSL。OpenSSL 用户必须严肃对待此漏洞,因为黑客可以从网络服务器存储中获得分段数据。

iOS 8.4.1正式发布: 确认修复越狱漏洞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向用户们推送了iOS8.4.1正式版,这距离iOS8.4.1的首个测试版放出将近一个月,苹果在测试版中一直没有提到该版本具体的更新内容。现在,随着iOS8.4.1正式向用户发布,我们也终于可以一览具体的更新内容。以下是iOS8.4.1的更新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