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虚拟客舱功能最新资讯  > 正文

航旅纵横回复“虚拟客舱功能”:已将虚拟个人主页默认关闭

2018-06-12 15: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2 日消息日前,中国航信官方打造的民航出行服务软件航旅纵横推出的「虚拟客舱功能」引发了不少网友争议,有网友质疑该功能可能泄露用户隐私。对此,航旅纵横官方正式向用户道歉,并称已将虚拟个人主页设为默认关闭状态。

航旅纵横表示,虚拟客舱功能目前正在部分航线测试的新功能,展示的不是个人的真实身份信息,均为头像、昵称、标签等可編辑的信息,标签由用户自行添加,热力图进行了虚化处理,整个个人主页用户可根据自己的意愿自行选择开启或者关闭。

目前,官方已将虚拟个人主页设为默认关闭状态,产品后续会进一步改进。

以下为航旅纵横关于「虚拟客舱功能」回复全文:

感谢大家对航旅纵横的关注,针对目前大家关注的「虚拟客舱功能」小横回应如下:

航旅纵橫始终将保护旅客信息安全放在首位,致力于帮助用户建立一条获取权威信息的智能通道。虚拟客舱的核心思路是想探索当机舱中的用户都在线的情况下出行服务能够有哪些创新,提升之前实现效率较低或无法满足的需求。

此功能是目前正在部分航线测试的新功能,展示的不是个人的真实身份信息,均为头像、昵称、标签等可編辑的信息,标签由用户自行添加,热力图进行了虚化处理,整个个人主页用户可根据自己的意愿自行选择开启或者关闭。

非常抱歉此次测试给大家带来了困扰,在听到大家的反馈后,小横迅速响应,将虚拟个人主页设为默认关闭状态,产品后续会进一步改进,小横愿意伴随着大家的建议努力成长,欢迎大家多多提出宝贵意见,感大家的支持!

航旅纵横客服

2018 年6 月12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