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哈罗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哈罗称单车遭ofo员工破坏 ofo:外包人员所为

2018-06-01 16:19 · 稿源: 资讯索引
《哈罗称单车遭ofo员工破坏 ofo:外包人员所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ofo新一代共享单车发布 7大升级打造最适合城市骑行单车

3 月 9 日下午 2 点,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与700Bike联合推出新一代共享单车ofo Curve。据介绍,新车在产品的 7 个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并进一步强调“低运维”概念,ofo创始人兼CEO表示,新一代共享单车ofo Curve在行业首次实现了在最大化用户体验的同时,最小化综合运维成本的目标,这是ofo和用户的双赢。如今,ofo凭借着方便快捷的骑行体验,ofo现在已经成为行业第一,并在后续的发展中不断创新,在人性化用户体验和低维护

ofo推新一代物联技术 “地下停车解锁”得以实现

2 月 22 日,共享单车行业领军企业ofo宣布与中国电信、华为达成全面合作,三方将共同研发基于新一代物联网NB-loT技术的共享单车智能解决方案。此次合作标志着已经连接百万单车、 1500 万用户的ofo共享单车完成物联网改造,完成全球首个共享单车行业标准。 NB-IoT:ofo决胜的“杀手锏” 本次合作使ofo共享单车成为新一代NB-IoT网络技术的首个共享单车平台。ofo技术负责人表示:在同样的频段下,NB-IoT将比现有的网络增益20dB,在复

哈罗单车:职场用户数据出炉 欢迎对号入座

哈罗单车问世以来,备受职场男女的喜爱。近日,哈罗单车与脉脉数据研究院携手,针对数千名职场用户展开一场有关哈罗单车使用情况的调查。本文来揭晓哈罗单车与职场人士之间的“情仇爱恨”数据。上班与加班场景中的职场人职场人每天有早晚两波出行高峰,但哈罗单车活跃度非常高,从哈罗单车调查数据中可以看出,哈罗单车职场骑行者高峰时刻为 19 点左右,到了 20 点- 24 点,就轮到了加班族与哈罗单车一起登场,想必他们大多数人都?

连接你我他 ofo成就每一个人的出行梦

5 月 24 日,ofo小黄车在新加坡狮城举办100% for singapore庆祝活动,庆祝进入singapore一百。不知不觉间,以ofo为首的共享单车已经走出了国门进入 4 个国家 100 座城市,叩开了世界的大门,更是改变了很多人的短途出行方式。以ofo为首,共享单车正迈向全世界毫无疑问,ofo小黄车这一新生概念给这座古老的狮城带去了新的活力,也同时让新加坡人民感受到了中国企业蓬勃发展的朝气。据悉,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从未停止

来啊快活呀,ofo免费骑仅剩3天

春风十里不如你,或许在路上的你最美。首创“无桩单车共享”模式、以“好骑”区别于其他共享单车的ofo 小黄车,推出一周免费骑活动。目前,免费骑已经进入了倒数三天,赶快上路去春天里!ofo小黄车是女生最爱根据第三方数据报告显示,ofo共享单车用户主要为年轻人群体, 25 岁以下用户在ofo占比最高,而在ofo用户中女性占比超过55%左右。并且随着用户基数的不断增长,女性用户的数量依旧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而这一切与ofo共享单车?

回归共享初衷 ofo多地用户自发组建城市猎人团队

自共享单车出现以来,便因其绿色环保、高效便捷的特质受到广大用户的热捧,已经成为市民解决“最后一公里”出行问题的首要之选。

ofo又双叒叕融资了 4.5亿美元创行业单笔最高融资纪录

3 月 1 日,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宣布完成D轮4. 5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31 亿元)融资。此次融资由DST领投,滴滴、中信产业基金、经纬中国、Coatue、Atomico、新华联集团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机构跟投。此轮融资,ofo创造了共享单车行业单笔最高融资纪录,同时也成为行业估值最高的独角兽公司。可以预见,此番“新鲜血液”注入,将助力ofo布局更大共享单车版图。作为全球最大共享单车平台 各项数据领跑行业自 2015 年 6 月在北京正式

ofo联手700Bike推新款“小黄车” 新车将配置车筐

华北偏北,阳光日盛,正是骑车踏青的好时节。 3 月 9 日,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发布了新一代共享单车Curve,新车加载十余项“黑科技”,堪称骑行踏青首选,兼顾了设计美感和骑行体验,再掀街头抢车热潮。 人体工学 车座新设计对瘦子更友好ofo“小黄车”自出现以来,虽因其亮丽的色彩、小巧的架构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但其置物能力却一直没。因为单车没有车筐,随身携带的包包等物品在骑行时就变成了累赘。ofo推出的新车将配

ofo用户粘性领跑行业 助推出行模式变革

近日,国内知名第三方数据机构易观智库发布了《 2016 年中国互联网单车租赁市场专题研究报告》。报告显示,ofo共享单车的用户次月留存率达62.1%、用户活跃度达7.2,均位于行业头名。这表明ofo有着极强的用户粘性,已然成为市民短途出行、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的首要之选。ofo亮相央视《新闻直播间》 获受访市民肯定日前,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栏目就共享单车行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相关报道。报道称,在共享单车之前,许多城市

10项第一8个率先 ofo高歌猛进领航共享单车

在今年的博鳌论坛上, 26 岁的ofo创始人兼CEO戴威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人们关注的不仅是这位有史以来最年轻博鳌论坛企业家的年龄,更关心他带领的ofo用 3 年时间创造的行业奇迹。作为成立最早和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已经创造了 10 项行业第一,率先推动了 8 项共享单车历史性进程,其一强独大的综合实力非常明显。这让共享单车“彩虹大战”的下半场少了些悬念,ofo已经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共享单车再无“一哥”之争。 10 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