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后乔布斯时代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后乔布斯时代苹果继续强大的8个理由

2011-12-01 12: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编译:自乔布斯逝世后,苹果公司未来的发展问题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有不少人认为后乔布斯时代的苹果终将走向衰败,但美国投行Piper Jaffray公司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却不以为然,蒙斯特在其日前发表的针对苹果公司未来发展的分析文章中列举了八大理由,表明在后乔布斯时代的苹果公司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以下便是具体的原因及内容,

苹果的高管不会流失

苹果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是高管团队会发生什么改变,在蒙斯特看来,苹果公司已经对最重要的员工全部都给予了大量股票福利,这有助于形成凝聚团体的一个强有力的保障。

乔布斯逝世后苹果并没有改变

苹果投资者关注的另一个主要问题是苹果公司在乔布斯逝世后会有何变化,蒙斯特和他的团队也曾试图寻找改变之处,但事实上到目前为止,苹果公司除了做出重新调整其Mac销售人员以及转变对慈善捐赠的态度这些无关紧要的变动外,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变化。

Bob Iger加盟苹果董事会有助于苹果发展

蒙斯特认为大多数人忽略了迪斯尼主管兼首席执行官Bob Iger加入苹果董事会的意义。Bob的加入将使苹果董事会变得更加非凡,他为迪斯尼提供的战略远见是基于三个基本因素:创作出最好的创意内容,促进创新和使用最新的技术、在全世界扩展新的市场,这些远见对于苹果都非常重要。

苹果的中国模式可广泛用于未来的新兴市场

苹果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增长是惊人的,蒙斯特表示为突破进入新兴市场的压力,苹果有很多折扣的产品,但在中国市场上,苹果的产品并没有折扣,但销售量依旧以惊人的速度增长,因为中国的消费者愿意支付额外费用,只是为了得到苹果的产品。中国模式也是苹果公司在未来的新兴市场上将采用的,即iPhone开路、苹果零售商店随后、再辅以其它产品、接着通过iTunes推出更多内容。

Android难敌强大的iPhone生态系统

在对Android用户和iPhone用户的一项研究表明,94%的iPhone用户表示他们想要购买iPhone新品,但只有47%的Andr​​oid用户称他们还会再次购买其他Android手机。

应用开发商更青睐iOS

蒙斯特表示,相比于Android,几乎所有的应用开发商都更青睐iOS,因为它更容易开发,也容易盈利。

探索新一代用户界面的构建,关注用户体验

2007年苹果推出了具有多点触控(Multi-Touch)技术的iPhone,颠覆人们对手机的看法,而苹果今年发布的新款iPhone 4S具备的Siri语音助手功能更进一步加强了人机交互体验,蒙斯特预计在未来十年中,苹果公司将会继续致力于实现在用户界面上的巨大转变,增强用户的使用体验。

苹果将会在明年推出苹果电视

苹果电视的核心魅力在于该产品能够与其它苹果设备、服务无缝整合。蒙斯特认为苹果电视会在明年圣诞节购物季之前正式推出,赶上销售旺季。(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