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Tegra X1 Mariko显卡将停产,预示NS新款即将发布

2021-03-10 08: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0日 消息:传闻英伟达Tegra X1Mariko显卡将停产,这似乎在预示着新款的任天堂Switch即将发布。因为Tegra X1Mariko是为Nintendo Switch和Switch Lite的核心部件,这一零部件的停产意味着任天堂可能将很快发布新的NS产品。

在2020年的时候,任天堂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提交了修订后的Switch模型,这是在2017年发布该模型后的一次修订。同时外媒Gamereactor已经从内部人士那里获得了信息,英伟达将很快停止生产Tegra X1Mariko显卡,也就是说任天堂应该会将Switch和Switch Lite清完库存后就推出新一代的产品。

根据最近的曝光信息,任天堂计划将在新的Switch上使用7英寸的OLED显示器,这将是当前Switch和Switch Lite中的6.2英寸IPS显示器相当大的升级。逐步淘汰Tegra X1Mariko意味着,任天堂将需要同时对Switch和Switch Lite进行修改。

如果任天堂要为下一个Switch配备OLED显示屏,那么它显然将以720p而非1080p运行。此外,所有信息都显示下一代的Switch都是当前版本的性能升级版本,并没有使用新的模型。如果Switch Pro或Super Switch将于今年上市,那么任天堂至少在两年内再发布下一代主机的可能性会很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