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微软Surface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Surface Pro中国首发 京东开启全球预售

2017-05-24 16: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5月23日,微软全球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行,京东作为微软的战略伙伴、同时也是重要的渠道合作商受邀参加;这是微软全球新品发布会首次移师中国,其对中国市场的战略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胡胜利在发布会上欢迎微软全球新品发布会第一次走进中国,并表示自从Surface第一代产品在中国发布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官宣:明日开启预售

    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文,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华为WatchGT4草木绿、华为手环9三款新品即将登场。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的设计理念和功能特性都显得尤为突出。明晚是穿戴新品专场,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华为WatchGT4草木绿以及华为手环9将悉数亮相。

  • 美国大片同款!雪佛兰全尺寸SUV将于北京车展首发预售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通用汽车日前公布了即将参加北京车展的高端车型。据悉,雪佛兰旗下的全尺寸SUV车型TAHOE太浩也将在本次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国内市场开启预售。作为一款经典的全尺寸SUV,TAHOE太浩自发布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累计销量达到了350万台,并常年荣登美国市场全尺寸SUV销量榜首,并经常出现在各种美国大片当中。从外观来看,该车依旧采用了美系车型经典的硬派豪华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高耸的车头,造型十分威武。车身侧面,该车则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棱角分明,到诶大尺寸镀铬轮毂,也进一步提升了该?

  • 全球首个进水敢官方保修的手机:OPPO A3 Pro做到了!

    4月12日,OPPO发布了全新防水手机A3Pro。该款手机获得了三项国际认证:IP69、IP68和IP66,具备了全面的防水功能,包括防泡水、防热水以及喷水等特性。对于那些想要购买真正具有良好防水性能的手机用户来说需更加审慎的选择和判断。

  • 新品全球首发!思看科技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

    2024年4月9日,思看科技正式发布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集全无线、不贴点、双边缘计算、一体成型架构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场景动态三维测量,领跑工业计量“无线”新时代!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轻巧身型,自在随行,集全无线、多功能等超凡性能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测量场景,成就绝妙之作。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 电池、进水、碎屏都保修!OPPO A3 Pro开启预售:1999元起

    今天下午,OPPOA3Pro正式开启预售,起售价为1999元。这款手机是业内首款通过IP69、IP68、IP66防尘防水测试的满级防水”产品,能够有效应对高温高压喷、持续浸水、强烈喷水等涉水场景。这款新品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售。

  • 极氪009首发随型安气囊 打造全球最安的MPV二排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今日晚间,极氪举办极氪009光辉上市发布会。会上,极氪首发随型安全气囊,因为传统MPV的二排座椅,乘客会将座椅放倒使用,乘客躺在座椅上,发生事故后,存在安全带无法约束的风险。而极氪009光辉版的随型安全气囊,在座椅腿部设置设置有安全气囊,事故瞬间弹出,可将乘客腿部抬起,牢牢固定在座椅上。同时,MPV二排座椅也会前后移动,传统头部气帘难以保护后移位置的乘客,极氪为此在二排座椅的左右侧,设计了头部气帘,可对二排乘客的头胸提供一体化重点保护。官方表示,在全球首创一体压铸C环座椅和随型安全气囊”加

  • 中国移动全球首发5.5G商用 首批100个城市出炉

    中国移动昨日在杭州全球首发了5G-A商用部署,并公布了首批100个5G-A网络商用城市名单。中国移动计划在今年内将5G-A网络扩展至全国超过300个城市,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A商用网络。用户可通过中国移动APP免费申请办理5G-A商用礼包,其中包括每月100G流量共12个月、云手机专业版会员6个月、趣味通话6个月和来电字幕6个月。

  • 苹果M4芯片有望明年一季度发布:主打AI 新MacBook Pro首发

    据名记马克古尔曼最新曝料,苹果已经在着手开发搭载M4芯片的全新MacBookPro。根据Canalys机构曝光的路线图,M4系列芯片有望2025年第1季度上线,将主打AI功能。主流笔记本在性能上已经几乎达到天花板,很难会带来大幅度的体验提升,所以AI将会成为下一步的重点突破口,其他Windows厂商也都在纷纷开发AIPC。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