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umia925评测最新资讯  > 正文

不一样的WP8 诺基亚Lumia925现场体验

2013-06-20 09:34 · 稿源:泡泡网

《不一样的WP8 诺基亚Lumia925现场体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诺基亚Lumia925日前正式在北京发布,诺基亚在Lumia925上采用了先进的工业设计,保证手机的信号稳定,出色的外形以及可靠的性能,让Lumia925在目前众多智能手机当中脱颖而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泡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上快手看亚运,解锁不一样的观赛视角与亚运体验

    9月23日晚8点,万众瞩目的第19届亚运会正式拉开帷幕,全亚洲的体育健儿们共赴本次的杭州之约。为让更多人参与进这场体育盛事,激发全民运动热情,快手作为杭州亚运会持权转播商及官方短视频分享平台,在赛事期间也将通过覆盖全场次的赛事点播、多档自制节目、丰富的互动玩法等,从赛事、内容、互动、技术多个维度全面发力,带大家深入现场、近距离感受冠 军风采�

  • 大疆Mini 4 Pro无人机定档925日发布:史上最安全Mini

    大疆创新官方放出预热海报,宣布将于9月25日21点发布新品,主题是:小,成大作。”这款新品,大概率就是大疆Mini4Pro无人机。大疆Mini4Pro的图传有升级了,上一代是最远12公里,这次进一步提升到了20公里。

  • iPhone 15拆解:摄像头大小竟然不一样

    iPhone15标准版近日被iFixit团队进行了深入拆解。此次操作中,他们借助显微镜,对iPhone15的细节进行了近距离观察,包括外壳、粘合剂和显示屏等。此次iFixit团队通过对主要两大型号进行拆解,进一步证实了这两款机型之间存在的微小差异。

  • 售3.28万元 贝纳利Tornado552R摩托上市:极速可达192公里/时

    贝纳利飓风”家族的新成员Tornado552R正式上市,售价为32800元。这款摩托车造型非常激进,整车的线条看起来非常壮实,力量感十足,配合高颜值的整车贴花,不得不说,光是样貌就非常吸睛了不同于市面上的很多趋同设计,它并未使用流行的定风翼是内嵌了扰流板,想法很独特。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并列双缸水冷四冲程发动机,549cc排量,最大功率为45.0kW,峰值扭矩为55Nm,官方数据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92km/h,性能着实不凡,不过在骑行时还是要注意安全,管好右手。

  • 三星990 Pro 4TB SSD现已开卖:2518元 可兼容PS5

    上个月三星正式官宣990Pro4TBSSD,现在已经在海外三星官网、电商正式开卖,至于国内,尚无更多消息。三星990Pro4TB的售价344.99美元,不过考虑到PCIe4.0x4全速使用的话会存在散热问题,所以三星也给出了附带散热片的版本选择,售价为354.99美元。值得注意的是,三星990Pro4TB可兼容PS5,考虑到现在游戏需求的存储空间已经从200GB起步,内置空间捉襟见肘,使用SSD对其扩容还是有必要的。

  • 三星W24礼盒25998元 与双机礼盒同价

    中国电信与三星共同发布了两款折叠屏手机“心系天下”W24和W24Flip,定价分别为15999元和9999元。为了庆祝中秋佳节,中国电信推出了限量的双机礼盒,包括W24和W24Flip,售价为25998元,与单买两个手机的价格相同。在电池续航方面,三星W24和W24Flip分别内置了3700mAh和3000mAh的电池,都支持25W有线充电。

  • 一文搞懂iPhone 15 Pro Max的钛金属部件,价值66至292

    著名博主JerryRigEverything近日在拆解iPhone15ProMax后,利用钛金属与铝的熔点差异成功提取了这款手机的钛金属部件。他确认每台iPhone15ProMax中都含有约18克的钛金属。这一技术突破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便携、轻巧的使用体验。

  • 百亿补贴来了!华为P50 Pro 256GB跌至3299

    华为P50Pro在京东百亿补贴频道降价,256GB版本曜金黑到手价为3299元。这款手机是华为与徕卡联合打造的最后一款高端旗舰,其影像性能在同价位产品中具有极高的竞争力。该手机配备了5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4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64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其中主摄和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 诺基亚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支持所有频段

    诺基亚与德国i.safeMOBILEGmbH公司合作,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诺基亚HHRA501x和诺基亚IS540.1。这两款手机主要适用于石油、天然气、采矿和化工等工业环境,经过严格的耐用性测试,已获得相关证书,适合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该手机配备了8GB内存、128GB存储、自动对焦4800万像素摄像头、500万像素前摄和4400mAh容量电池。

  • 预售价25.99万元起!极越01六小时订单达9856台

    旗下首款车型极越01六小时订单达成9856台。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本,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双电机版最大功率为40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3.8s,电池来自宁德时代100kWh电池,CLTC续航里程可达720公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