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加密钱包最新资讯  > 正文

想要安全地保管资产,先要知道钱包的这些知识

2019-05-09 09:16 · 稿源: 白话区块链公众号

区块链钱包中,一个钱包在不同手机上可以用不同的「密码」,彼此相互独立,互不影响...创建钱包后,输入「密码」可以导出「私钥」...「助记词」和「私钥」具有同样的功能:只要输入「助记词」并设置一个「密码」,就能进入钱包并拥有这个钱包的掌控权,就可以把钱包中的币转移走..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白话区块链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上汽飞凡CEO:坚定不移地保持独立运营 每年推出一款新车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今日的年度经销商大会上,上汽乘用车总经理、飞凡汽车CEO王骏表示:将坚定不移地保持独立运营,并保持每年推出一款新车的节奏。据悉,此次大会标志着王骏接替吴冰出任上汽乘用车总经理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对于飞凡汽车未来的动向,王骏表示,作为上汽集团全资的新能源品牌,飞凡将继续承担上汽集团对其品牌的向上、模式创新的领航者角色。在经营上,飞凡将保持渠道和营销职能的独立,同时上汽集团会持续赋能飞凡汽车,尤其在技术方面。基于上汽集团多年的技术积累,飞凡可以充分发挥技术成熟、性能安全可

  • Bitget钱包球用户量突破2000万

    亚洲最大的Web3钱包Bitget钱包近日公布最新用户数据,其用户量已突破2000万大关,成为全球排名第四的钱包。Bitget钱包刚公布了BWB推出的计划,并启动为期6周的BWB积分空投活动,吸引了社区广泛关注。Bitget钱包宣布推出平台生态代币BWB,官方表示,BWB是Bitget钱包整个生态的核心和关键,在突破2000万用户后,Bitget钱包接下来的增长或许与BWB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 HTX已更新4月默克尔树储备证明,100 %足量守护用户资产安全

    作为行业最早实施储备金证明的交易平台之一,据统计,HTX已定期进行默克尔树储备金审计18次,并向公众公示,确保用户随时随地、安全全量充提资产。HTX已更新2024年4月默克尔树资产证明,储备金率均保持在100%以上据HTX页面显示,HTX已于4月1日00:00:00更新4月默克尔树储备金证明。HTX将在2024年用更严苛的金融标准,长久守护用户资产安全。

  • 蚂蚁集团等发布开源大模型知识抽取框架OneKE

    蚂蚁集团和浙江大学合作开发了一个名为OneKE的开源大模型知识抽取框架。该框架旨在帮助处理信息抽取、文本数据结构化和知识图谱构建等任务,为研究人员和开发者提供有力工具。他们将持续优化知识抽取的性能,并将相关技术应用到金融、医疗、政务等领域,推动可控生成技术的产业落地。

  • 趣链科技:详解数据资产“入表”,推动释放数据要素价值

    数据资产化的时代已经到来。2024年1月1日,财政部发布的《企业数据资源相关会计处理暂行规定》正式开始实施,从政策角度将数据资产明确入表。趣链科技将积极探索出更多数据要素发展的创新模式,为行业挖掘数据要素价值提供具有高度参考意义的样本。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想要挑选画质最强的Mini LED电视?海信电视E8系列有标准答案

    在2024年买电视,“MiniLED”一定是绕不开的关键词。作为近年新型显示技术的代表,MiniLED电视已经成为中高端市场最热门的品类。如果今年你有买电视的打算,不妨再等几天——4月30日,海信电视E8系列将于电商渠道正式开售,“2024年最值得买的超旗舰电视”是否实至名归,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 积极推行反诈知识科普,蛋仔派对引导玩家警惕周遭网炸陷阱

    随着网络游戏市场高速发展,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各种网络诈骗手段也层出不穷。为全面提高用户反诈意识,《蛋仔派对》特于今年三月携手各大机构在线上线下大量普及反诈知识,维护绿色和谐的网络风气。作为国民手游的《蛋仔派对》业已发挥带头作用,科普反诈知识,提升玩家的反诈骗意识。

  • 注重中华养生文化传承创新,圣原传递传统养生知识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越来越注重养生。中华养生文化源远流长,凝聚着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养生理念与经验。为了弘扬中华养生文化,圣原坚持“聚焦需求、精心研究”的精准原则,以科研能力加持,为消费者提供了品类丰富的产品。为保证产品的针对性和差异化,圣原在广州设立了现代化草本养生研究开发中心,并建立了一个创新的研发流程,让各配方进行PK,择优上市。强

  • 浙大学霸整理151份笔记被疯抢:这是学生眼中的“知识宝典”

    浙江大学2022-2023年度竺可桢奖学金获得者、环境与资源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2020级本科生邹易阳的笔记火了。在专业课程学习中,他整理了共计151份的笔记与7095份各类资源。从公共管理学院的《农村社会学》到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的《社会心理学》,从生命科学学院的《生态学》到地球科学学院的《全球变化与碳循环》,邹易阳构筑起了多学科交叉的知识体系与思维方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